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百年华诞 支部共建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6-30 10:15:36
A A A

 

6月29日下午,保卫处、马院党支部和咸阳市心理健康研究会党支部开展“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校企三方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马院党支部书记年亚贤主持,马院院长欧阳静致辞,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关中印、咸阳市心理健康研究会会长李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三方党支部共40多名党员骨干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马院概论教研室主任徐臣攀博士为全体党员作题为《读毛泽东诗词领悟党的人民性》专题讲座,徐博士讲述了我党创建初期鲜为人知的历史,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延安精神历史地位以及深刻思想价值的理解。他用对毛泽东诗词的理解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

马院党支部书记年亚贤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坚持知与行相统一,学与做相结合,以学促做,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每个党支部的职责所在。为此,我们双方共同举办了今天这个党支部共建活动!这是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同时也是我校构建思政教育和思政课同频共振的一个有效举措!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关中印详细介绍了本支部如何加强理论学习、组织领导,打造政治坚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校园卫士队伍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大学安全保卫工作需要政治思想引领,需要导入敢冒险、善创新、够坚韧、能包容、讲责任的企业家精神;需要运用心理健康思维工具善管理,才能为作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马院院长欧阳静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各位在此方面均发挥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为咸阳人民的心理健康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期望此次共建活动能有效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水平,特别是为我们学校构建大思政教育理念启发新的思路、开辟新的领域、拓展新的空间。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