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13 18:10:53
A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7月1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参会并做主题讲座,会议由支部书记关中印同志主持。

关中印同志代表保卫处党支部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找出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举措。他指出,为了做好大学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着力抓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动员,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把安全基因融入党员血液,守初心,践初心;三是牢记为民初心,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师生面临的矛盾问题;四是行知合一,学以致用,实干担当,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体党员同志就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强调,保卫处党支部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校园安全隐患,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二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努力把实事办好,保好事办实。三要激励广大党员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安全保卫根本任务。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