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秦都分局经文保大队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14 08:15:47
A A A

 

7月12日下午,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经济文化保卫大队赵鹏利、政委王莉一行三人到我校检查指导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陪同检查。

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汇报了我校暑期校园安保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检查组深入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监控中心、应急处置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暑期安全稳定。

检查组对学校暑期的安保工作安排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安保人员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扎实落实整改措施,互通信息,联合驻校民警,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