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学生开学返校安保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8-31 16:51:16
A A A


为了确保2021年秋季师生平安返校,保卫处按照“抓早、抓细、抓落实”的原则,依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及咸阳市疫情防控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整顿,设置学生入校通道,提前进行演练,保障校园安全。

在南校区北门东侧设置了5条学生返校专用通道,在入口处安排人员核验返校学生身份、测温扫码、应急救护及消杀防疫。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交通环境,缓解交通压力,组织人员对南北校区及周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清理;在学生报到期间,邀请咸阳市交警队疏导交通,安排校园警务室民警维护现场秩序;处领导分片包干,24小时值守,随时解决工作期间存在的问题,确保核查细致、服务到位、安全稳定,全体安保人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履职尽责,顺利完成了学生开学返校安保工作任务。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