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召开2021年秋季校园安全工作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13 10:56:17
A A A

 

9月7日下午,保卫处召开2021年秋季安全工作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主持,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到会参加。

会上,副处长于亮宣读了保卫处迎新工作方案,并就当前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把握重点,创新措施;三是校警协同,确保安全稳定;四是团结协作,做好服务。

关中印副处长从9各方面对保卫处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

一是突出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意识;二是完善制度标识,提升安全文化氛围;三是抓好政治保卫工作,维护校园稳定;四是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办事流程;五是强化安全防范,构建平安校园;六是加强车辆管理,改善交通秩序;七是突出宣传教育,强化师生意识;八是落细隐患排查,确保消防安全;九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意识。

根据会议安排,近期保卫工作的重点将放在防骗、防火、防盗窃及门禁管理等方面。一方面加强安全巡逻,排查安全隐患,纠正不安全行为;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宣传,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进军训,安全宣传进宿舍,安全教育到班级等活动。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