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咸阳市教育局主持召开驻咸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联络员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16 11:36:22
A A A

 

9月10日上午,咸阳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重点就做好驻咸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卫健委及驻咸8所高校分管安全稳定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教工委副书记谢蓉主持会议,传达了近期中省市有关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化解、安全生产、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会上对《咸阳市教育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我校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代表驻咸高校做了交流发言,市教育局副局长孙永刚就做好当前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校的安全稳定是最大的政治责任。面对开学季新起点、十四运新挑战及国家安全新要求,大家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的安全稳定形势,深刻分析和反思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工作制度、工作作风、工作举措上的不足,切实做到“抓早、抓小、抓细、抓狠”,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务实的作风、细致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二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落实制度管事、责任到人、紧盯关键、督查跟进、联动工作;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建立台账,挂账销号,消除隐患、解决问题。三是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时刻保持政治警觉,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工作协作、信息互通、强化措施,抓好方案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谢蓉副书记强调,驻咸高校要坚持底线思维、聚焦重点领域,发挥好联络员会议平台作用,把机制运行好,在工作中形成合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保障安全,维护稳定。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