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校领导督查校园安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18 08:18:39
A A A

 

9月17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对南校区食堂、学生公寓、在建工地、医史馆、图书馆等区域进行全面安全工作督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共同参与。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食品安全、消防管理、学生管理及博物馆的安全,针对抽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校领导现场问责,责成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校领导强调,校稳定办要进一步加大风险隐患的的整改的督办力度,保卫处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加大校园重点部位的巡查频次,认真排查整改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应急问题处理机制,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平安校园氛围。后勤保障处、学生处等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主体责任意识,抓好流程规范、操作规范、管理规范,确保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聚集安全教育、聚焦安全管理、聚焦应急管理,提升风险排查防控能力,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稳定。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