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圆满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保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13 09:20:17
A A A

 

6月11日,陕西中医药大学考点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开考,为做好考试期间的各项安保工作,保卫处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对考试安保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

本次疫情防控特殊期间校园安全管控措施与考试人员入校核查任务,保卫处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提前到岗、不畏酷暑、全力配合考务工作人员做好考生入场检查、测温工作,并提前排查楼宇、整治考场周边秩序,在考场周边铺设警戒线,同时加大考场周边的巡逻力度,保障了取送试卷、考场封闭、入场安检、现场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安保工作任务。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