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22 17:26:24
A A A

 

6月21日,由西安医学院副院长李雪萍带队的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学校资产管理处从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实验室安全准入培训、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废弃物管理的等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检查组对科研实验室及教学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同时从安全管理机制、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与准入、危化品管控、安全设施建设等方面反馈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学校将按照上级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强和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并根据检查组反馈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