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巡防护校 拾金不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23 08:45:50
A A A

 

6月21日上午,学校送水员给保卫处校卫队送来了一面锦旗,赞赏校卫队员"巡防护校、拾金不昧",对他们的高尚行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失主是学校的一名送水工,6月20日,她在送水途中不慎将挎包遗失在校园里。保卫处校卫队员在例行巡逻时,捡拾挎包一只,在门卫安保人员的见证下,发现里面有现金、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等物件,队员立即将情况汇报给队长,并将物品上交。保卫处立即进行寻找,通过确认客户身份,及时将钱包归还失主。失主对于钱包在短时间内失而复得非常感激,对校卫队员拾金不昧的品德表示感谢。

俯拾即得的钱财,对每个人都是一种诱惑。然而学校安保人员以高尚的人格和职业的担当抵挡了诱惑,经受住了考验,传承了美德。正是因为他们小处见善、细节见美,铸就了陕中大安保新形象。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