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防疫一线“特种兵”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04 09:11:20
A A A

 

疫情防控以来,全体安保人员积极响应学校“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防疫号召,舍小家顾大家,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守护校门,巡逻排险,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以热诚服务化解不理解,以铁的纪律排隐患、化风险,他们与所有陕中医人一起,打造起一道坚强的保护屏障。

入夏以来,全体安保人员顶烈日、战酷暑,在热浪中守卫、在夜幕中巡逻,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不厌其烦的解释、苦口婆心的劝说,督促师生“扫码、测温、戴口罩”。在核酸检测点,他们面对风险,没有畏惧,没有退缩,逆向而行,尽心尽力,耐心服务,使得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增加了核酸检测采样效率,减少了大家排队等待时间,得到现场师生的称赞。

巡逻班长张鸣放,是自卫反击战“猫耳洞”历练出来的退伍老兵,不畏艰险、吃苦在先,联防联控,他穿针引线;处突排险,他挺身一线;核酸检测,他化身转运员。对于他来说,只是在不同的岗位上守护着陕中大师生。在疫情背后,还有着许许多多这样的无名英雄,一线校卫队员们换上了密不透风的防护服穿行在陕中大抗疫的岗位上,夜以继日只为化解潜在风险隐患,争分夺秒只为守好第一防线。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安全工作责任之重前所未有、压力之大也前所未有,考验着每一位安保人员,他们始终坚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