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参加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08 08:41:22
A A A

 

7月7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南校区5号教学楼5515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孙振霖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其他校领导以及党校办、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信息化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蒲济生主持。

来自10个院系的19名本科、9名硕士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各自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收获和感悟,展望对未来学习、工作的憧憬和期盼,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和在成长之路上关心帮助过的老师和同学。同学们对课堂教学创新、科研创新、安全管理、应急保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保卫处负责人积极回应了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切。祝贺各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的贡献,你们的需求,就是我们安保人员的责任;你们的诉求,就是我们工作的切入点。学校的安全稳定,需要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安保保卫人员一定会做出自己的担当。虽然你们即将离校,但是,安全稳定工作还得继续,我们将竭尽全力,在治安、维稳及安全管理方面持续用力,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确保校园和谐、安全、文明、稳定。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