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08 14:33:03
A A A

 

为更好落实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对学校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暑假,保卫处集中开展了暑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7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牵头组织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对门禁、学生公寓、网络中心、实验室、教学楼、校医院、食堂、图书馆等部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重点部位的消防、水、电、网络、易燃易爆危险品及围墙周界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要求各处值班人员一定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守岗位,加强巡逻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整改,不留死角,切实做好假期中的安全防范工作。

检查结束后苏书记对假期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保卫处假期值班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值班人员要做好校园重点部位巡逻检查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门禁管控,按照咸阳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核查;三是保证通讯畅通,积极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加强与警务室协调联动,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改,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