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荣获“2021年度秦都区经文保系统目标考核优胜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28 21:17:54
A A A

 

近日,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召开2021年度经文保单位工作总结及维稳安保工作动员大会,我校被授予“2021年度全区经文保系统目标考核优胜单位”称号。杨军副局长与经文保单位代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做了二十大维稳安保动员讲话。

在委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下,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为载体,统筹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及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加强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创新方法举措,完善制度机制,在政治保卫、国家安全、消防减灾、治安防范、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维护了校园政治稳定。

近年来,我校多次被评为先进集体,是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更是压力和动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群策群力、校警联动、技防协同、联动发力,不断完善校内治安防范与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和处理机制、关注特殊群体矛盾化解机制,创新学校安全稳定防控体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平安咸阳”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彰显陕中医担当!为二十大维稳安保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