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01 07:48:52
A A A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生顺利返校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陕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陕西中医药大学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预案》和相关要求,保卫处精心部署、统筹做好开学准备,为学校顺利开学提供坚实保障。

为了确保安全有序,保卫处制定了《2022年秋季开学安保方案》,提前对校门进行了检查,对入校流程、工作标准及服务规范进行了演练。一是严格执行体温必量、身份必核、核酸必查、信息必录、口罩必戴“五必”要求,实现对校内外各类人员进出校园和交通的有效管控。二是坚持校园24小时巡逻巡查制度,确保校区正常安全秩序。三是强化校园“110”和视频监控系统正常运行,落实校园安全防范和规范管理。四是持续强化校内安全管理,开展校园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活动。五是设置专用通道,保障学生安全、有序入校。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