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苏晓波副书记带队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02 14:36:26
A A A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带队对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调研,重点检查了南校区校门管控、5号教学楼智慧黑板设置、监控中心运行、药学院实验室危险品管理、食堂疫情防控措施等重点工作。现场查看了各部门的开学准备情况,对开学前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整改等问题进行调研,指导相关责任单位做好开学前准备和安全管理工作。

他要求各部门重点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科学精准抓好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校门管控,严格“两码一酸”核查;二是狠抓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突出问题导向,逐一制定台账,落实整改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四是加强与咸阳市公安机关及城市管理部门的协作,扎实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确保校园安全。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