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保障任务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05 08:18:31
A A A

 

9月3日,学校迎接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返校学生,为确保学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安全、有序返校,保卫处依据《陕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及要求,提前准备、超前谋划,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新学期首批学生返校安保工作任务。

一、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为做好开学安全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带队对全校重点部位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建立台账、逐项落实整改。

二、严格疫情防控

提前在北门设置学生返校专用通道,搭建帐篷,布置警戒线。为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与学生处、校医院密切协作,严格执行“两码一酸”查验措施,同时做好温馨服务,帮助学生拉运行李,放置引导标语,引导协助学生有序入校。 为保障交通顺畅,避免人员聚集,提前与交警、属地公安协调沟通派驻警员,校卫队员不间断地展开24小时巡逻值守,加强学生返校期间校园周边交通疏导和治安秩序维护,确保学生平安返校。

三、加强校门管理

校门是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发布加强校门管理的通知,明确师生返校期间是防范疫情传播的关键期,学生出入校门政策由报备制调整为审批制,非特殊原因学生原则上不出校。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