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治安科进行清理修剪遮挡校园监控设备树枝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05 13:36:53
A A A

 

维持校园秩序,确保校园安全,智慧校园监控设施正常运转至关重要。近日,保卫处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校内部分监控设备的镜头被树枝遮挡了可视范围,有的位置发生了变化,影响了监控的整体运行效果,治安科及时组织本部门员工对全校影响监控设备的树枝进行了清理和修剪。

他们从校园周界开始,逐一对每个监控摄像点进行了认真检查,对遮挡摄像头的树木进行了修枝、剪叶,并清除周边杂草;对摄像头位置变化、镜头被污损的地方进行了修正和保养。经过2天的努力,校园各监控点位视线恢复良好、画面更加清晰,监控覆盖范围明显提高,为校园安保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