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25 14:57:11
A A A

 

为进一步强化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根据《陕西中医药大学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安排》,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进行督查。

检查组先后对学生公寓、食堂、医学科研实验中心、图书馆、药学院及北校区等6个单位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器材配备、消防台账、消防巡查及消防安全教育等情况。检查组重点查看实验室危化品的管理、学生宿舍内的消防安全隐患、食堂用电用气安全及公共区域电动车停放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苏书记强调,冬季是用电高峰期,北校区老旧建筑比较多,消防设施不完善,各管理部门一定要跟进安全干工作,细化落实消防安全三级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安全巡查,配齐灭火器材,建立消防安全整改清单,实行限期整改销号。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强化业务培训,确保人离电断,从源头上消除火险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