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咸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钟伟带队来校督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29 11:27:33
A A A

 

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持续稳定,11月29日上午,咸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钟伟带领经文保支队及秦都分局负责人,深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实地察看了校园警务室及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学校日常安全保卫、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警务室建设及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学校负责人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校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孙振霖及分管安全稳定工作的副书记苏晓波陪同检查。

刘双耀书记代表学校对咸阳市委、市政府及市公安局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 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钟伟副市长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和治理风险隐患,时刻绷紧防疫安全稳定之弦。加强校警协作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健全校园安全风险管控机制,创新工作举措,持续强化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