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开展校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12 15:55:39
A A A

 

为切实做好我校70周年校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近期,由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带队,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分别对南北校区及家属院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校庆场所的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灭火器材及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南校区会展中心、医史馆、医学科研实验室、食堂及学生公寓;北校区协同创新中心、制药厂、继续教育学院及高层建筑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学校围墙部分破损,北校区高层建筑消防水箱漏水,东家属院违规搭建临时房;校庆会场由于搭建舞台所需灯光功率较大存在安全隐患,个别疏散指示标识未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堵塞,线路铺设不符合标准,针对以上情况保卫处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立即整改。

苏书记要求,一是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校园安全工作要与校庆筹备推进有机结合,对重点部位加强日常安全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二是加强校园出入口人员车辆管控,校庆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学术类讲座论坛须报备,对进出校园人员的体温、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要严格核查;三是要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