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联合稳定办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08 11:06:17
A A A

新学期伊始,为排除校园安全隐患,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3月7日下午,保卫处联合稳定办、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驻校警务室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在南校区对医史博物馆、信管处机房、快递超市、第二餐厅、公寓楼,在北校区对制药厂、健康驿站以及校园周边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通过看、听、问等方式,细致检查了水、电、气、卫生防疫、消防设施等的安全运行情况,重点对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用电线路是否规范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切实消灭火灾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