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完满完成2023年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安全保障任务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08 15:38:02
A A A


3月4日,2023年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在学校南校区远志广场隆重举办,本次洽谈会共邀请省内外287家用人单位设台纳贤,吸引了我校及省内其他高校8千余名毕业生参会。

为保障本次洽谈会安全、顺利举办,保卫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提前谋划、统筹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消除校园安全风险。积极联系驻地公安、交警、消防部门,请求警力支援。

洽谈会期间,保卫处在现场投入10名警力,加强巡逻,维护秩序,并在各交通要道及易发生拥堵的路段、路口安排专人对车辆进行疏导,引导用人单位车辆有序停放,保证学校周边道路秩序畅通。

保卫处全体人员7:30提前到岗,以饱满的热情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以及公安、交警、消防部门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下,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了洽谈会安保任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