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感悟当代中国军人奉献精神 挺膺担当 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4-14 11:17:37
A A A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当代中国军人奉献精神,挺膺担当,切实维护校园安全,2023年4月1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观看《高山下的花环》。

影片根据李存葆的同名小说改编,塑造了梁三喜、赵蒙生、靳开来等一批个性鲜明的人物,反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中战士们在血与火的洗礼中经受的考验,以及他们一心为国,以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为己任的高尚品质。

观影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指出,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责任,作为校园卫士,维护校园安全始终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安全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综合治理,常抓不懈,只要我们真正把安全装在心中,警钟长鸣, 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把慎密的思想落实到严谨的行为中,谨于思、慎于行,校园安全才有保障。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