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迅速反应 控制盗窃手机小偷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0-23 08:18:51
A A A

2023年10月19日下午19时左右,公共卫生学院一名2020级学生在韩非路西门附近遭遇一男一女抢夺手机。西门门卫在听到学生求救信号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到达事发现场保护学生人身安全,同时控制住抢夺手机人员,并让学生拨打报警电话。嫌疑人为推脱责任,趁乱将该生手机扔在韩非路某草丛中,然而在西门门卫的帮助下,学生找回了丢失的手机。

安保人员面对突发情况,临危不乱、反应迅速,最大限度保障了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治安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保卫处将继续秉承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日常巡逻维稳工作,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