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拾金不昧,保卫处诚信归还遗失平板电脑
来源: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21 09:59:07
A A A

近日,令人温暖的一幕在陕西中医药大学上演。在10月期间,保卫处校卫队值班人员在学校西门发现一台全新未拆封的平板电脑,并于11月3日成功将其归还给失主,这位失主正是中医临床医学系的一名研究生。

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一个平凡的工作日,校卫队的夜班班长杨令斌巡逻时发现西门有一件物品已经三天无人领取。经过仔细调查,杨班长确定这是一件被遗失的贵重物品,随即将平板电脑妥善保管并积极寻找失主。经过一段时间的搜索和核实,确定失主是一位中医临床医学系的研究生,失主在接到通知后迅速赶到保卫处领回了自己的平板电脑,并对于校卫队工作人员的诚信和耐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保卫处在工作中一直秉持着诚信、公正和责任的原则,对待每一起遗失物品的处理都非常尽心尽力。这起事件不仅展示了保卫处工作人员的高度职业素养和责任心,也体现了学校对于诚信和道德的高度重视。保卫处将进一步加强对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监督,确保在保卫校园安全的同时,也能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此次保卫处成功归还失主的平板电脑事件,为整个校园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氛围,也向全校师生传递了诚信和守法的重要价值观。相信这样的善举和正能量将继续影响着更多的人,为学校构建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