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网红”夜聚校操场 露天唱歌太扰民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1-21 10:11:05
A A A

11月9日晚22时,保卫处的夜间巡逻人员接到学生反映,有我校学生邀请校外“网红”在操场唱歌。在很远的地方就能听到音响设备传出的声音,极大影响了同学们夜晚的休息,更受影响的是备战考研以及晚自习的同学,本来安静的学习环境被窗外的各种流行歌曲包裹着,学习状态很受影响。接到学生反应后,校卫队人员迅速赶到操场,及时清散了正在演唱的人员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11月14日,再次发生校外人员冒充我校学生进校推广抖音号,接到学生反映后,巡逻人员及时赶到并制止,在进行批评教育后放行。

娱乐须有度,在非学习时间唱歌、拍抖音无可厚非,校园也需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但校园首先是学习的地方,若娱乐行为影响到同学们正常的学习生活,就必须加以制止。希望所有同学引以为戒,在开展娱乐活动的同时也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发现此类事件及时向保卫处反映,共同维护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