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陕西中医药大学北校区地下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及满位控制系统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8 11:36:32
A A A

按照陕西中医药大学采购程序,拟就陕西中医药大学北校区地下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及满位控制系统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陕西中医药大学北校区地下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及满位控制系统。

二、采购项目概况:陕西中医药大学北校区地下停车场交通设施工程及满位控制系统,设计车位168个,车位满位控制系统1套,项目预算63060.41元。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2、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只须提供其身份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1、本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8 5 9 日 至 2018 5 15 日。

2、本招标项目的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1805151600分。

五、招标报名: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80509日至20180515日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前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校卫队队长办公室报名备案,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中医药大学

地 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联 系 人:王新平               电话:029-38185007

                                      

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

2018 5 8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