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咸阳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4-28 14:45:46
A A A

4月27日上午,2018年咸阳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咸阳师范学院正式启动。咸阳市委常委、咸阳军分区政委张海山讲话,并宣布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咸阳市辖区高校武装部负责人,以及1000余名大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为激发大学生的参军热情,活动重温了“习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并邀请现役大学生士兵代表与应征大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在部队锻炼的成长经历和积极入伍献身国防的决心。

张海山希望新一代大学生积极投身军营,助力强军伟业,以国家安全、民族大业为己任,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学生代表们在印有“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火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的横幅上集体签名留念,表达了青年大学生渴望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强烈愿望。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