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陕西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暨军官进校园宣讲征兵政策活动举行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8 11:44:58
A A A

524日上午,由秦都区征兵办主办、陕西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18年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暨军官进校园宣讲征兵政策活动在我校南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秦都区武装部、陕西中医药大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于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2017923日习近平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的回信。

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严格标准条件,增强质量意识,努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要创新服务方式、落实优惠政策,强化国防教育、培养高素质兵源,通过不断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坚决完成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富国强军的目标作出新贡献。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