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开展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25 16:12:18
A A A

 

4月24日上午,我校联合秦都区武装部在南校区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秦都区人武部刘政委、我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和我校征兵办工作人员1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设立了咨询站,发放了1000余份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大学生的入伍政策,并为同学们解答各种关于军营的疑问,使同学们对军旅生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在参军入伍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希望携笔从戎、青春报国的愿望。

近年来,我校多措并举,积极抓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有效激发了我校适龄在校大学生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校内形成了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