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咸阳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28 11:13:12
A A A

 

4月18日,咸阳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印生宣布启动令,市委常委、咸阳军分区政委张海山讲话。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高校1000多名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海山希望新一代大学生要以国家安全、民族大业为己任,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投身国防,助力强军伟业。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自觉接受祖国挑选,到部队磨砺意志品质,在军营彰显人生价值。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役期间拥军优属工作,积极为退役大学生复学、升学、就业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切实让大学生感受到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启动仪式上,大学生们重温了“习主席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现役、退役和应征大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在部队成长经历和献身国防的决心。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