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陕西中医药大学武装部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2-16 15:48:24
A A A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2021年征兵工作已经拉开帷幕,祖国召唤的号角已经吹响,绿色的军营向你们张开了双臂,呼唤热血青年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巩固国防。

强国必须强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军百年奋斗目标,铺展了新时代强军事业发展蓝图。当前,军事变革的新趋势,现代化建设的新发展,军事斗争准备的新要求,武器装备科技含量的新提升,为广大优秀适龄青年提供了更加宽敞的成长舞台,创造了一展身手的良好机遇。

广大龄青年朋友们,你们在参军入伍后,既能报考军校、提干,又能改选士官,服役义务兵役期间,家庭可享受优待金(按照当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标准发放,2020年秦都区标准为39000元/人/年),“高原条件兵”增发一次性奖励金2万元。大学新生和在校生入伍可以保留学籍,退伍后享受国家学费资助政策,还能在研究生考录、专升本、公务员招考和政法干警招录等方面享受优惠政策。同时,随着国家经济实力的增强,士兵待遇还将进一步提高。

入伍就是深造,当兵就是成才!来吧,广大龄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响应祖国的号召,在绿色的方阵燃烧我们的激情,到火热的军营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让我们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军旅人生,为国家、民族的繁荣昌盛做出无悔的青春奉献。

目前,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报名窗口已经正式开通,应征青年可以登录“全国征兵网”,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表/应征报名表》,大学生还应下载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分别交户籍所在地街道武装部或在高校征兵部门审核。(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大学生既可以选择户口所在地应征,也可以选择高校所在地应征)

应征报名时间(男性):

2021上半年应征报名(2020年12月10日-2021年2月20日)

2021下半年应征报名(2021年4月1日-2021年8月15日)

应征报名对象(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地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1999年1月1日--2003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大学生参军入伍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政策。

武装部咨询电话:029-38185111

                                                                                                                       陕西中医药大学武装部

                                                                                                                2020年12月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