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咸阳市国家安全局来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7 17:51:08
A A A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全校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形成人人心系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工作的良好局面。咸阳市国家安全局于2017111日在我校樱花广场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于亮参加了教育宣传活动。

在教育宣传活动中,咸阳市国家安全展出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展版10多幅,向广大师生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问答”宣传资料5000多份。

通过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反恐怖主义法》的了解,提高了全体师生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从而凝聚全校师生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