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系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1-08 10:35:08
A A A

111日晚上,保卫处会同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系开展了2017年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以保护自我,构建和谐为主题,旨在使学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采取主题讲座、应急演练、安全知识竞赛、发放宣传手册等,重点向新生宣传有关校园安全方面知识,宣传内容涉及消防安全、防盗、防骗、生活饮食、精神心理、反恐防控等方面的知识。

保卫处治安科副科长袁高高在讲座中利用生动形象的例子提醒学生不外出上网、不点燃蚊香、不利用大功率电器、外出注意交通安全等。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忠文、保卫处副处长关中印、于亮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

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为新生开始美好生活开启了第一步,为服务型安保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