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与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联合举办地震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4 11:52:34
A A A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地震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增强自救自护意识,掌握正确的应急避险方法,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52日,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开展了防震逃生疏散演练活动。活动由系办公室主任董芳主持,系党总支书记王忠文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系主任侯俊明防震逃生疏散演练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系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演练活动,保卫处、咸阳市地震局对应急逃生技能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严肃,秩序井然。

保卫处提醒师生,虽然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我们紧急疏散的几率并不大,但是我们必须拥有危机意识、居安思危、牢记逃生程序,集会时照此程序走、突然停电时照此程序走,有序疏散,避免踩踏,管理好生命健康。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