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举办兼职消防员消防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5 10:14:47
A A A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应急处置火灾能力,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2018524日保卫处组织我校兼职消防员在5125会议室举办了业务素质拓展培训。

此次培训保卫处邀请到了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科科长顾晓鸣中校。顾中校通过大量火灾事例,讲解了如何扑救初级火灾、发生火灾怎样有效地进行疏导疏散等自救互救方法;并结合学校实际,讲解如何检查维护消防设备,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防范火灾的发生等方面的知识。

最后保卫处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落实消防制度,做好消防工作。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