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保卫处组织2018级新生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1-12 10:25:43
A A A

为增强我校新生的消防应急能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师生处置火灾的能力,117日,保卫处在校篮球场东南角组织开展了新生消防灭火演练,保卫处、学生处、咸阳经文保大队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演练。

在演练现场,治安科工作人员首先给学生细致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动作要领,随后每个新生班的代表分批现场体验了灭火演练。

本次灭火演练按照预练方案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新生消防灭火演练,有效提升了我校学生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下一步冬春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环境的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年度新生消防灭火演练分为两轮,本轮参演的院系分别是人文管理学院、临床医学系、中医系、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六个院系。下周三,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医学技术学院、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研究生院将参加第二轮演练。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