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举办2018年教职工消防灭火演练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06 15:34:04
A A A

 

125日下午,我校2018年教职工消防灭火演练活动在南校区篮球场东南角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活动并讲话,咸阳市消防特勤中队、校内各部门兼职消防员及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消防重点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演练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于亮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于亮在介绍中提到,举办此次演练就是要提高我校教职工包含“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在内的四个能力。

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在讲话中指出,消防安全涉及学校稳定和长远发展,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举办教职工消防灭火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工的消防意识,了解并学会使用消防器材,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和遇险防范技能。

随后,在场教职工共同聆听了咸阳市消防特勤中队官兵对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服、灭火毯等的使用讲解,亲身体验了灭火操作。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