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06 15:22:26
A A A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增强学校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4月30日,医学实验中心与保卫处在南校区实验楼共同举办了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是模拟火灾应急疏散,主要分为三个环节:一是由专家介绍了应急处理的防护用品使用与应急方案;二是模拟火灾应急疏散。在演练中,专家分步详细讲解应急处理的要点与注意事项;三是对此次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显现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总结。

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我校师生更加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并初步掌握实验室安全一般应急技能、应急管理方案以及防护用品的使用方法,为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