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陕西中医药大学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救护安全演练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13 17:38:49
A A A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情况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置能力。在全国第十一个“5.12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12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在南校区开展了防灾减灾日地震避险应急演练。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系、保卫处、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各院系学生代表和中西医结合医学系师生参加了演练。

演练内容包含应急避震、紧急疏散和医疗救护三部分。为确保防震减灾演练的顺利进行,取得预期实效,演练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中西医结合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忠文担任总指挥,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对学生进行了专题动员,并召开了相关主题班会,宣讲防震救灾安全知识及地震逃生方法、撤离线路。本次演练的目的是为了加强防震教育,做到人人知晓,同时演练是预防性、模拟性练习,未雨绸缪,提高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师生在灾害中的应变能力。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