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开展国庆前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27 17:09:26
A A A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9月25日-27日保卫处联合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排查。

检查组对医学实验中心、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会展中心、教学楼、医史馆等重点区域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配电房有无杂物存放;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各类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水电设施是否存在异常,有无私拉乱扯、电动车有无违规停放、违规充电;餐厅燃气管道是否装有固定阀和报警装置,排油烟管道是否定期清理,有无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现象;在建工地是否配备必要消防器材,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工人宿舍有无违规用电、卧床吸烟现象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认真负责,对检查出有安全隐患的相关单位,当场提出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列出清单,照单对号、限时整改,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