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开展疫情期间第二次消防安全网络培训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4-14 08:34:25
A A A

 

为扎实做好疫情持续防控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4月9日下午,保卫处组织我校师生通过“中国消防”新浪微博观看了“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活动。学校各部门兼职消防员、直播时间段无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及学生、保卫处全体成员等200余人观看了本次直播。

 

 

本次网络培训由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承办,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师生针对校园消防安全要点进行了系统讲解,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宿舍火灾危险、火场逃生注意事项、实验室操作误区、食堂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火灾处理程序等。

通过本次网络培训,我校师生普遍反映收获很大。教师一致认为本次直播内容丰富形象,收获颇丰;才发觉身边原来有这么多安全隐患,消防安全必须引起重视,防火于未燃。杨磊同学在观后感中写到:应该提醒身边的人时刻注意消防安全,生命诚可贵。只有做到“防”“救”结合,才能减轻火灾给我们带来的伤害。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