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2-04 08:14:21
A A A

 

12月2日下午保卫处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就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时刻警钟长鸣,做好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

会议强调,一是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流程的实施;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制药厂及附属医院的监管,加强生产安全管理;三是加强消防设施设备管理。对校内室内外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清理,发现问题立刻整改,确保所有消防设备设施正常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义务消防队管理,充分发挥其作用;五是进一步加强校内消防安全工作的检查、巡查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对公寓、图书馆、食堂、实验室等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督查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消防演练工作;八是加强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的培训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杜绝消防安全工作的形式主义,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肃认真对待;二要夯实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要建立健全具有可操作性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三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多种形式对师生员工开展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四是扎实开展督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