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9-15 16:00:51
A A A

9月12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咸阳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在南校区家属区G楼北侧空地开展了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消防灭火演练活动,本次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张金昕主持。活动现场,2023级新生代表在特勤大队消防官兵讲解下,对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进行了初步了解,随后,新生代表在消防官兵的示范指导下对灭火器、消防水带进行实际操作。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增强火灾自救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本次活动达到预期教育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举办新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演练对夯实消防安全基础起到积极作用。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安全涉及学校稳定和长远发展,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持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基础,牢牢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