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中医药大学保卫处网站!
我校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4-14 09:26:38
A A A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4月12日上午,学校保卫处会同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及下辖经文保支队、反恐办在南校区樱花广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副书记苏晓波出席此次宣传教育活动。

参与宣传的警、校工作人员和校学生安全委员会的志愿者紧紧围绕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知识竞答、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全校师生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我校师生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自觉守法护法。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同时充分利用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国家开放大学等媒介,举办多项线上主题活动,引导师生挺膺担当时代新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Copy Right2020 陕ICP备05001612号-1 陕公网安备 61040202000395号 本站支持IPV6
关闭